新浪财经

浙江阳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05:5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于2007年12月11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浙江阳光照明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相关内容详见2007年12月

  13日临2007-018号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暨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并于同日发布了对该控股子公司增资的对外投资公告(相关内容详见2007年12月13日临2007-019号对外投资公告)。

  近日,公司已与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利浦”)正式

  签订了增资协议,决定本公司与飞利浦双方按原出资比例75%:25%共同对浙江阳光照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照明公司”)进行增资,公司将以现金方式注资9000万元人民币,飞利浦将以现金方式注资3000万元人民币。该项增资将分两期进行:第一期8000万元截止到2008年1月底完成,其中本公司6000万元,飞利浦2000万元;第二期4000万元截止到2009年1月底完成,其中本公司3000

  万元,飞利浦1000万元。完成注资后,照明公司的注册资本将由6000万元人民币增加至18000万元人民币。

  此外,本次增资将于发改委、外经贸局等原政府审批部门批准后生效。

  特此公告。

  浙江阳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零零八年一月十五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