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武钢认购独自收红华菱认沽大跌1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04:02 广州日报

  

武钢认购独自收红华菱认沽大跌14%

  武钢认购独自收红

  华菱认沽大跌14%

  昨日,随着华菱管线披露股权激励计划草案完毕,华菱认沽临时停牌打开,两市在交易权证重新扩容至13只,但在华菱认沽大跌的影响下,12只权证均以绿盘报收,只有武钢独自收涨。

  截至收盘,武钢认购涨幅达到4.34%,报9.647元,盘中一度冲高至6.10%的涨幅,并以9.823元刷出历史新高,换手率为41.18%,成交额达到28.76亿元,相比前日放大超过八成。

  在股权激励计划草案落定之后,华菱认沽与正股走出完全相异的走势,华菱管线收盘大涨5.67%,华菱认沽则缩量大跌14.34%,盘中创出历史新低0.893元,单日换手率高达206.18%,成交额还未达到上一个交易日的交易水平。受其影响,五粮认沽、南航认沽也分别大跌7.50%和6.92%,五粮认沽盘中创出近期新低1.880元,换手率高达110.11%,南航认沽则跌破0.5元,将历史新低改写为0.467元,收盘报在0.471元,换手率达到41.96%。

  有分析师表示,权证交投清淡的状况已略有改善,加上认购权证与本股的溢价率比较低,使得认购证的投资机会在慢慢增多,建议投资者对两市主动放量且与本股相比溢价率较低的认购权证给予适当关注。(上证 马婧妤)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