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湖北宜化(000422)区域化肥龙头 加速扩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02:5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湖北宜化(000422)

  区域化肥龙头 加速扩张

  公司是我国主要的合成氨和氮肥生产企业,目前具有可观的生产能力,公司湖北本地市场占有率约为三分之一,通过成功收购金信化工,公司成功获得湖南市场份额。

  化肥是一项具有明显销售半径的产品,湖北湖南素有鱼米之乡美誉,区域化肥需求量很大,公司未来发展空间广阔。技术优势、规模优势以及优秀的管理是其竞争力的有力保证,此外,公司拥有完整的产业链、包括热电厂在内的完善的配套工程,综合成本低,粉煤成形煤气化技术、胶磷矿浮选技术以及季戊四醇生产工艺等在其相应领域处于行业先进水平;而积极进取的管理模式使得公司始终保持高速发展。该股12月见底以来,依托5日均线稳步攀升,近期强势明显,后市行情有望加速,可逢低关注。(重庆东金)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