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瑞士再保越南再保结成战略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02: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黄蕾

  记者昨日从全球知名再保险公司瑞士再保险获悉,该公司已和越南领先的再保险服务提供商——越南国家再保险公司达成协议,斥资1.3万亿越南盾(约合7900万美元)购得后者25%的股份。瑞士再保因此成为该公司唯一的海外战略伙伴。这项投资与瑞士再保继续在亚洲扩展再保险业务的战略相吻合。

  越南国家再保险公司向在越南运营的各寿险和非寿险公司提供广泛的再保险产品和服务。瑞士再保与越南国家再保险公司已经有十多年的业务往来。与越南国家再保险公司结成战略伙伴后,瑞士再保将向这家越南公司的所有业务提供技术性协助,专注于进一步加强其再保险业务能力。这项交易尚需要得到监管部门的批准。

  瑞士再保表示:“这次注资与越南国家再保险公司结为战略伙伴,符合亚洲扩展业务的战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