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武钢认购证一枝独秀 收盘涨幅居购权之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02: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平安证券综合研究所 华建强

  周二,权证市场总体低迷,除武钢CWB1外,各品种全线走低。成交方面,昨日权证市场总成交额为124.46 亿元,较前日稍有放大,其中,认购权证成交79.19亿元,认沽权证仅成交45.27亿元。

  昨日,折价率排名第一的武钢CWB1一枝独秀,早盘快速拉升,最高涨幅达6.24%,午后虽有所回落,收盘仍以4.34%的涨幅位列购权之首,为权证市场唯一收红品种,且日涨幅超出其正股3.68%,强势特征彰显。受其影响,另外两只折价钢铁类认购权证马钢CWB1和钢钒GFC1,早盘也曾一度放量冲高,但终因买力不济,报收绿盘。上汽CWB1 继续遭到市场抛售,收盘下跌4.50%,日K线连拉五连阴。其它认购权证也都有不同程度下跌。

  成交方面,三只钢铁类认购权证成交明显放大。武钢CWB1最为突出,成交额较前日大增82.16%,钢钒GFC1 马钢CWB1成交额也均增加五成左右。其它认购品种,除上汽CWB1成交额较前日增加22.04%外,全部价跌量缩。

  认沽证板块表现疲软。昨日华菱JTP1复牌交易,其在上午10:30开盘后一路下行,终盘大跌14.34%,且收出光头光脚中阴线。其余两只深度价外品种,五粮YGP1和南航JTP1当日跌幅也均在7%左右。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