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两大原因导致泰达股份净利增150%-2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20:13 全景网

两大原因导致泰达股份净利增150%-200%

  全景网1月15日讯 今日,泰达股份披露,由于该公司收到万通地产的天津泰达城市开发有限公司全部股权的转让款及渤海证券合并的利润所致,该公司2007年全年业绩同比增长150%-200%之间,上年同期,该公司实现净利润10342.1万元,每股收益为0.1元。

  据悉,该公司在2007年收到万通地产的天津泰达城市开发有限公司47%股权的转让款,转让价为39272.63万元,增加税前利润23880万元,计入该公司2007年度损益,与此同时,按照权益法核算,渤海证券2007年的利润也将合并到泰达股份报表中去,因此导致该公司2007年净利润同比大幅度增长。(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泰达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