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经指数跌破14000点大关 出口股领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4:39 全景网

  全景网1月15日讯 日本股市日经指数周二收盘跌破14000点,创下2005年11月以来收盘新低,因日元兑美元升值打压本田汽车的表现。

  日经指数全天收低138.16点或0.98%,报13972.63点,尽管早盘在隔夜美股上涨的带动下,日经指数早盘维持上涨走势,但对美国经济的忧虑依旧占据主导,加上日元走强,引发投资者抛售出口股,日经指数全天交投于13915.15-14224点。东证股价指数下滑1.99%至1350.20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