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德国经济部副部长:07年经济增长率可能为2.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1:04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德国经济部副部长奥特莱姆巴周一表示,德国去年第四季经济增长率很可能会减半,而全年增长率将从2006年的2.9%降至2.5%。
 他指出,从发布的数据中看出,德国去年第四季度经济增长比较疲弱。
 他声称,德国去年第四季度经济增长率同第三季度相比出现减半很可能成为现实,2007年全年的经济增长率将可能是2.5%,虽然还没有确切数据,但他表示,不会出现太多意外。
 德国联邦统计局定于北京时间周二16:00发布2007年GDP初值,官方通常也会公布去年10-12月期间的经济表现。
 奥特莱姆巴认为,应谨慎看待德国今年的经济增长前景。
 他补充道,德国经济增长动能将有所减弱,但不担心会出现下滑,不过高油价和欧元强势对经济增长构成了潜在风险。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