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FED主席伯南克支持美国政府经济振兴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09:46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综合外电,为了避免美国步入衰退,布什政府和国会近期纷纷研拟提振经济计划。美国民主党国会助理表示,众议院议长Nancy Pelosi和美联储主席伯南克14日进行会谈,伯南克表示他支持一些必要的经济振兴计划。但该民主党助理表示,伯南克并未说明他支持哪种形式的振兴方案。 
 美国民主党议员近日拟定一项规模约1000亿美元的振兴方案,内容包括增加公共支出,低收入户补助和退税等。 
 Pelosi在与伯南克简短会谈半小时后发表声明指出,国会的经济振兴方案应该要与美联储的政策行动配合,才能稳定美国经济。 
 伯南克则拒绝对于这次会面内容发表评论。伯南克上周改变他对美国景气的看法,释放美联储降息行动可能转趋积极的讯息。 
 除了民主党国会议员的提案外,美国总统布什也研拟通过中低收入户退税方案提振景气。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