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关于公司股票停牌的提示性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09: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002032股票简称:苏泊尔公告编号:2008-004

  关于公司股票停牌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无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为使公司股权分布符合上市条件,公司计划苏泊尔股票自2008 年1月18日起开始停牌,直至2007年度报告披露、且大股东提议的增加总股本的利润分配方案实施完毕、股权分布满足上市条件后再复牌。公司初步预计2008年3月20日前股票将复牌交易。

  投资者如欲了解本次维持上市条件之解决方案的详细信息,请查询2007年12月28日刊载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以及巨潮网(http://www.cninfo.com.cn的《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

  二00八年一月十五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