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三届二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08: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2月31日以传真方式通知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召开三届二次董事会,会议于2008年1月13日下午在公司科技大楼九楼一号会议室召开。杜尧、郭勇、吴启宏、陈加武、邓在春、郭兆海、黄伟民、李英德、陈良共9名董事亲自出席会议并行使表决权,公司监事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过充分讨论,通过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根据总经理吴启宏先生的提名,第三届董事会聘任刘灿荣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简历附后)。

  公司独立董事黄伟民、李英德、陈良对上述议案所涉及的聘任事项发表如下独立意见:一、同意公司董事会聘任刘灿荣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二、刘灿荣先生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规定的担任公司高管的任职条件,具备担任公司高管所需的职业素质。三、公司董事会对刘灿荣先生的提名、推荐、审议、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特此公告。

  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8年1月13日

  附件:刘灿荣先生简历

  刘灿荣先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曾任南京晨光机器厂设计所所长;南京晨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地面设备公司副经理;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现任本公司副总工程师、总质量师兼技术质量部部长、检测实验中心主任。

  证券代码:600501证券简称:航天晨光编号:临2008-001

  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三届二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