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州恒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05:4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传闻情况

  2008年1月13日,《南方都市报》等媒体刊登了关于广东物价部门拟全面下调电价的相关新闻,称12日广东省物价工作会议,提出要推进电价改革,实行销售电价区域性同网同价,全面下调工业和居民的销售电价。若该项改革得以实施,则广东省居民用电平均每度下降1分钱左右,而工业电价每度可以下降2到3分钱。

  二、澄清说明

  公司每台发电机组的上网电价均由国家发改委核定。据了解,此次电价改革主要针对广东电网公司,对电力需求方做出电价调整,对发电企业未有要求。公司目前未收到电价调整的相关文件,受此电价调整影响不大。

  三、必要提示

  公司将密切关注有关电价政策,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广州恒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O八年一月十五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