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审计机构重组更名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05:4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股票简称:中环股份股票代码:002129公告编号:2008—3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审计机构重组更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近日收到审计机构北京五洲联合会计事务所的函告,该所与北京万隆松德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进行合并重组,更名为五洲松德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总部由北京迁回天津,已于2007年12月28日取得新的营业执照。

  公司与原北京五洲联合会计事务所的审计业务关系将由五洲松德联合会计师事务所继续履行。

  特此公告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1月14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