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价格不变 凯迪电力再战增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05:4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李若馨

  虽定向增发被否,凯迪控股仍不放弃对凯迪电力(000939)的资产注入。凯迪电力今日公告称,为实现公司向绿色能源综合型环保公司转型,继续推进增发工作,根据证监会审核意见完善申报材料后,将尽快重新提交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

  为能顺利实现增发,凯迪电力重新评估了凯迪控股所持的杨河煤业39.23%股权的价值。以2007年9月30日为评估基准日,杨河煤业39.23%股权的价值为72,485.73万元,超过前次评估价值1,582.64万元,未出现评估价值减值情况。凯迪控股同时放弃此次评估较前次评估的增值部分,双方确定交易价格仍为70,879.48万元。

  此前凯迪电力向控股股东凯迪控股非公开发行8729万股,以购买其持有的郑州煤炭工业集团杨河煤业39.23%股权的增发计划被否,市场传闻是因增发价格偏低。公告则明确显示,重新提交的增发计划的发行股份数量和发行价格维持不变。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