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名流置业增发迎来高速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02:2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记者 高一

  名流置业今日刊登公告,公开增发3亿股募集资金30亿元,投入北京、惠州、武汉、芜湖等地的5个大型房地产项目。有关分析人士认为,名流置业本次公开增发投资项目开发面积几乎占公司目前所有开发项目面积的一半左右,且项目建成后将填补当地市场空白,再加上公司产品物业形态的逐渐丰富,产品结构的不断优化,未来项目竣工后有望极大地提高企业的经营业绩,带给投资者丰厚的回报。

  据了解,公司此次增发募集资金将全部投入北京“名流广场”、惠州“名流印象”和罗浮“名流假日”一期、武汉“名流·人和天地”润和园及沁和园项目、芜湖“吉和名流广场”一期等五个项目,总用地面积和建筑面积分别达到82.12万平方米和112.36万平方米。值得注意的是,截止07年中报,上述五个项目均已不同程度开工,完成幅度从10%-30%不等,预计08、09年将陆续开发完成,有望为公司带来10亿元左右的净利润。

  有分析人士指出,07年公司开发的项目开始进入收益期,可望净利润较06年增长150%-200%,07年10月、11月又先后斥资收购重庆豪富房地产公司、大田水乡公司、冠盈实业,与香港友佳合作经营沈阳友佳。此次又将通过增发将五个有良好预期收益的项目纳入公司,正面效应的叠加,将为公司今后几年的业绩带来一轮高速增长。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