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交所召开第九届保荐机构联席工作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00:58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庄少文

  以“诚信、专业、服务”为主题的深交所第九届保荐机构联席工作会议昨日召开。有关人士指出,保荐机构应该充分发挥保证市场质量方面的作用,提升投资银行诚信水平与专业服务质量;保荐制度是发行核准制的基础,应该继续完善。

  他表示,保荐机构需要加强责任和诚信意识,强化保荐代表人日常管理,建立严格的内部质量评价制度与多层次风险控制制度,勤勉尽责,为资本市场把好质量关、规范关。各保荐机构应进一步加大投行业务投入,加强投行队伍建设,树立专业形象与市场品牌,打造核心竞争力,以适应多层次资本市场加快发展的需要。

  2007年度中小企业板优秀保荐机构评选结果同时公布,国信证券、平安证券、广发证券、光大证券、中信证券等18家证券公司榜上有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