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圳能源深南电澄清称未调电价 只调需求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9:06 全景网

深圳能源深南电澄清称未调电价只调需求方

  全景网1月14日讯 今日,深圳能源(000027)就有关媒体报道广东物价部门拟全部下调电价的相关新闻发表澄清公告。深圳能源表示,该公司每台发电机组的上网电价均由国家发改委核定,据该公司了解,广东此次电价改革主要针对广东电网公司,对电力需求方做出电价调整,对发电企业未有要求。深圳能源表示,该公司目前未收到电价调整的相关文件,受此电价调整影响不大。

  同时,今日深南电A(000037)也针对此新闻作出说明。公司表示,电价改革系针对广东电网公司电力需求方做出电价调整,发电企业的正式上网电价均由国家发改委核定。该公司目前也未收到主管部门有关电价调整的书面文件,该公司表示将密切关注有关电价政策。(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深圳能源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