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恒指近月期货全日跌349点 较现货贴水52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8:05 全景网

  全景网1月14日讯 受到上周五美股大跌的拖累,今日港股现货和期货市场双双大跌。其中,今日恒生指数一月期货跌349点或1.30%,收市报26416点,较现货价贴水52.13点;恒生指数二月期货跌367点或1.36%,收市报26480点,较现货升水11.87点。

  不过,相对恒生指数现货398.88点或1.48%的跌幅,各大期货合约的跌幅均相对温和。分析师认为,今日美股期货窄幅回升,一定程度上提振了港股市场人气。(全景网/陆泽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