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Midwest仍在与中钢集团就12亿澳元收购计划进行磋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6:03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澳大利亚铁矿石开采商Midwest Corp. 周一表示,公司仍在与中国中钢集团公司就后者提出的12亿澳元收购计划进行磋商,但尚未允许这家中国钢铁业巨头接触公司资料。
 中钢集团提出以每股5.60澳元的价格收购Midwest,出价高于Murchison Metals Ltd. 的竞购报价。Midwest称,将继续与中钢集团讨论这项潜在收购交易的相关条款和条件。
 Midwest称,目前中钢集团尚未获得查看相关资料的授权,因为该公司还未同意签署包括暂停收购公司股份的承诺条款在内的保密协议。
 Midwest还表示,谈判能否最终达成收购协议尚未可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