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万杰转型地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4: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ST万杰转型地产

  本报今天消息 记者武斌报道:*ST万杰(600223)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今日出台,公司拟与重组方进行资产置换并定向增发收购重组方资产,实现业务向房地产转型。

  *ST万杰拟以账面值约8亿元的全部资产和负债与山东省商业集团总公司、山东银座集团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山东世界贸易中心、北京东方航华投资有限公司、山东省通利商业管理服务中心持有的山东省商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山东银座地产有限公司100%股权、北京银座合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山东省鲁商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泰安银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87%股权以及东营银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85%股权中价值相对应的部分进行资产置换。同时,拟以不低于每股5.78元的价格向上述五家交易对手非公开发行不超过88235.2941万股。

  (编辑:CY)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ST万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