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韩国新当选总统李明博:韩国08年GDP增幅可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1:31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韩国当选总统李明博周一表示,韩国2008年经济增长率可达6%,因放松管制将推动企业投资的增长。
 他表示,现任政府已设定了今年的经济增长目标,鉴于4月份将举行议会选举,因此要想在今年实行全新的政策并非易事。
 李明博在总统竞选期间曾承诺,若能当选,其政府将努力实现7%的经济增长率。韩国现任政府预计今年国内生产总值(GDP)将增长4.8%,与上年持平。
 李明博表示,抑制通货膨胀率的不断上升将是一项重要任务,因为今年的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平均升幅预计将超过3%。
 他还表示,将努力使通货膨胀率保持在3.5%以下。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