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8100元!上海车牌中标价真的降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09:39 中国证券网

  车牌中标价降了,真的降了

  兔子新新:上海的车牌价终于跌了,而且是大跌,真是大快人心啊!

  小东瓜/思小邪鸽子蛋:报上说最低才8100元了,太劲爆了!

  兔子新新:我虽然没去拍,但是看到这事也是很高兴的。这让我们更加坚信政府是为老百姓着想的。

  阿曼达:听说有新的投标方法之后,我就知道用低价拍个额度有戏了,本来这次也想试试水的,可是偏偏周六那天忙得一塌糊涂,等我想到这件事情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懊恼啊。

  晨报互动:看来,关系民生的问题大家都很关心啊。

  小东瓜/思小邪鸽子蛋:最低中标价从去年12月的41900元降到了这次的8100元,两个价格前后相差不过一个月,我觉得既喜又忧。价格下来自然是件好事,可这对于之前以高价拍到牌照的人岂不是很不公平?

  晨报互动:话不能这样讲的!如果政策不变,那么价格还会一路飙升,又何来公平之说?新政策的出台,其实就是为了将这件事情变得更加公平。

  小东瓜/思小邪鸽子蛋:但是晨报的报道里说有个用38000元拍到额度的人,宁可浪费2000元保证金也不要这个额度了,如果大家都这样,岂不是会很混乱。

  晨报互动:一开始还大家没有适应价格真的降下来了这个事实,所以竞标价格时未免走老思路,适应新的价格,也需要一个适应期。

  阿曼达:确实是这句话。本来我错过上周六的拍卖,很胸闷的,可是当我看到那个38000元拍得一个额度的哥们,我就有些暗自庆幸。因为,我印象里之前均价是五万多元,这次说要降了,我想我出个30000元到35000元应该差不多了,结果没想到最低拍出的价格居然才8100元。要是我那天去了,果真让我拍到了,估计我比没拍到还要胸闷呢。这次竞拍让我的心理价位再次大大降低,现在我就摩拳擦掌地等着下一次了。

  晨报互动:预祝所有和阿曼达一样“蠢蠢欲动”的人们,下次能顺利地拍到低价车牌。

  作者: □晨报记者李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