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株洲冶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09: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961 证券简称:株冶集团编号:临2008-002

  株洲冶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董事会决议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株洲冶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由于重大无先例事项于2008年1月8日起停牌。目前,相关方案正在论证过程中,尚未明确并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充分关注事项进展并及时履行披露义务,每周发布一次事件进展情况公告。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敬请各位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株洲冶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8年1月11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