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矿磁材土地变更用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05:3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北矿磁材(600980)公告,根据城市土地规划,公司所在地区的土地用途由工业用地变更为居住用地,并将由控股股东北京矿冶研究总院统一开发。

  为此,公司拟将位于北京市丰台区右外草桥28号内的建筑物(建筑面积6066.80平方米,国有土地使用面积2347.64平方米)出售给矿冶总院,以该等资产2007年11月30日的公开市场价值4262.53万元(单价:7026元/平方米)为交易价格。

  同时,矿冶总院对该项交易还将支付公司研发项目补贴及生产线、科研设施搬迁重置等补偿费用,总额不低于1820万元。(朱宇)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