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信证券研究报告认为:业绩预喜是近期行情主基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国信证券研究报告认为:

  业绩预喜是近期行情主基调

  伴随着去年12月份市场的止跌反弹,市场的估值水平也再度趋于回升,按2008年业绩预测计算出的动态PE为29.3 倍,市场PB 水平达到了6.96 倍的较高水平。市场在经过一定幅度的反弹后,其估值水平也出现了比较明显的回升。结合短期基本面来看,业绩预喜是近期的主基调。2007 全年业绩实现大幅增长仍可期待,在年度报告披露阶段,业绩因素对股价走势将会产生重大影响,业绩预喜的良好局面将刺激市场在元月份继续向好。

  另外,再结合近期市场来看,市场交投渐趋活跃,市场热点交相辉映,板块轮动明显,个股表现日趋活跃,市场人气正在不断的回升,这些都表明市场正在逐步转暖,考虑到春节前政策面的相对平静和目前业绩预喜的大好局面,市场继续震荡走高的可能性趋大。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