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 03:0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08年1月11日,有关证券媒体刊登了有关本公司集装箱产量的报道。现将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媒体报道情况

  2008年1月11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日报》刊登了以《中集集团集装箱年产量突破200万标准箱》为主题的新闻,有关网站也进行了转载。主要内容包括:

  2007年中集集团集装箱产量预计突破200万标准箱,其中干货箱产量将达到200万标准箱,冷藏箱将达到10万标准箱,罐箱将达到1万标准箱。中集再次刷新行业记录,成为全球集装箱行业首家年产量突破200万标准箱的企业。

  二、说明

  经核实,本公司向上述媒体提供了新闻通稿,新闻报道中的各项年产量数据属实。

  三、其他说明

  本公司在进行宣传、媒体报道涉及有关年度产销量的敏感性数据时,未充分注意到有关公平信息披露的原则。

  四、提示

  1、上述年产量突破200万标准箱的事实,仅是集装箱行业生产记录的改写,并不意味着公司主营业务的相关业绩将出现一致的增长,主要原因是集装箱毛利水平未有相应提高,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香港《大公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为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请投资者关注本公司公告,切勿轻信传闻。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〇八年一月十二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