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疆证监局召开工作会议备战年报披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 01:5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王伟丽

  新疆证监局于1月11日召开2007年度年报工作会议,要求辖区上市公司认真做好2007年年报编制、披露工作。

  实施新的企业会计准则后与之相配套的相关规定比较多,为了提高辖区上市公司年报披露质量,新疆证监局邀请了交易所专家对《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号》以及全流通时代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等内容进行了讲解。新疆证监局负责人要求辖区上市公司精心组织好年报披露工作,进一步提高信息披露水准。除了证券部、财务部之外,还要调动与信息披露相关部门的工作,保证年报的编制工作如期进行。

  辖区上市公司财务总监、董秘、财务部经理、证券事务代表及相关会计师事务所约120多人参加了会议。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