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方正电机07年净利增51.74% 总营收超4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7:18 全景网

方正电机07年净利增51.74%总营收超4亿

  全景网1月11日讯 今日,方正电机发布的业绩预告显示,该公司2007年实现营业总收入41295.5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4.07%,营业利润为3746万元,同比增长51.17%,利润总额为3925.4万元,同比增长52.76%,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为3107.5万元,同比增长51.74%。

  该公司表示,公司业绩良好,主要原因在于公司产品中科技含量及毛利率较高的电脑高速自动平缝机营业收入增长和工业用缝纫机电机采用新材料,有效降低了成本,使公司实现了较好的经营业绩。同时,由于公司公开发行了2000万股新股,因此导致该公司净资产收益率同比下降5.3%。(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方正电机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