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州万隆:做多板块在进一步减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6:28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前瞻
 提要:今日两市的成交金额为2321.0亿元,比昨日减少约340亿元,净流入约2亿元。今日市场只有银行股及个别强势股在做拉抬,继昨日的化工、农业、中小板,出现了高位震荡整理并转为下跌后,今日钢铁、地产、汽车、有色金属等也陆续进入整理当中,上证指数涨0.52%,收在5484.7点。今日热点板块在减少,成交金额也大幅减少而资金又几乎没有净流入,市场已进入5450-5600短期头部区,涨幅较大的个股可短期卖出,等待适当回调再考虑买入。
 今日资金成交前四名依次是:银行、地产、准金融、化工。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银行(+24亿)。
 后市中期热点板块是:地产、有色金属
 短期热点板块是:银行、中小板
 1、房地产板块:该板块在昨日成为大盘反弹的领头羊之后,今日强势整理,资金净流入约0.5亿,后市仍有空间。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公用科技天创置业津滨发展天房发展、深深房A。
 2、银行板块:今日该板块成为大盘反弹的领头羊,资金净流入约24亿。本栏小看了该板块的反弹力度,但仍须以寻找高点卖出为主。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华夏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交通银行兴业银行
 3、钢铁板块:今日该板块以龙头股为首进入整理状态,资金净流出约6.7亿,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莱钢股份宁夏恒力
 4、有色金属板块:今日该板块也以龙头股为首进入整理状态,资金净流出约7.2亿。后市仍有反弹空间,回调可以积极参与。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无。
 5、中小板:该板块仍较活跃,若后市再次出现RSI顶背驰建议逢高获利出场。资金净流入约1.7亿,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苏宁电器中材科技精工科技、紫鑫药业、宁波银行、威尔 泰、国脉科技。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