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瑞士信贷:日本央行未来12个月内将倾向于减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6:09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瑞士信贷11日公布的调查报告显示,日本市场利率目前预示,日本央行未来12个月内将倾向于减息,而不是加息。 
 根据报告,市场利率预示,未来12个月利率将下调6个基点,而10日公布的数据预示利率将保持不变。 
 市场倾向于日央行将采取宽松货币政策的预期,因有报道称美林由于恶化的抵押贷款投资业务亏损150亿美元,从而引发全球国债的涨势。 
 日央行行长福井俊彦11日在议会的听证会上表示,日本经济发展可能暂时持续放缓,归因于房地产市场投资疲弱,但日央行最后不需要调整其货币政策立场。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