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海南发现特大金矿,探获储量158.26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4:52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据海南日报消息,海南琼西南地区戈枕、抱伦和王下一带探获金资源储量158.26吨,远景资源量510吨。其中琼西南王下地区发现两条金矿脉带,是具有很好找矿前景的金矿勘查开发新基地。
 2003年以来,海南省地质调查院通过水系沉积物、土壤化探测量,并经工程验证,在王下地区发现了受东西向滑覆构造和地层控制的两条金矿脉带。这两条金矿脉带的情况:Ⅰ号脉带长度约十公里,宽六十至三百米;Ⅱ脉带长度约十一公里,宽三百至五百米,探明资源储量8.03吨,预测资源量80吨。 
 另外,地矿部门在报伦地区累计探明金矿资源储量85.84吨,为一超大型富金矿床。
 截至2006年琼西地区黄金总产量超过25.6吨,产值超过23亿元人民币。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