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个股普跌万科B引领蓝筹上扬 B股缩量下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1:56 全景网

个股普跌万科B引领蓝筹上扬B股缩量下探

  全景网1月11日讯 今日,A股市场行情再次转换为二八行情。受整体市场气氛影响,B股市场也呈现出个股普跌走势,而在万科B以2.09%的涨幅带动下,中集B新城B股等个股均现上扬。受航空股大涨的影响,山航B今日也逆势出现近4%的涨幅,在跌幅榜前,*ST赛格B、ST鼎立B和*ST东方B三大ST个股成为B股市场领跌的排头兵。

  今日早盘,B股指数以368.73点低开,虽然早盘一度冲高至369.82点,但依然抵挡不住来自大量个股的抛盘,从而引发了股指一度大幅下探,股指下探至366.55点,跌幅为0.63%,上午收盘前,略有反弹,截至上午收盘,B股指数以367.63点收盘,跌1.23点,跌幅为0.33%,有11只个股上涨39只个股下探,上午成交2.27亿美元,与昨日成交量相比,略有缩量。

  深证B指以724.85点高开,早盘股指一度冲高至728.67点,之后由于杀跌气氛浓郁,大多个股加入杀跌行列,深证B指也展开跳水行情,但在上午收盘前,B股指数展开一波反弹,但深证B指仅展开整理走势,截至上午收盘,深证B指以721.40点收盘,跌2.46点,跌幅为0.34%,成交2.44亿港元,呈现出缩量下探的走势。(全景网/李志锦)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