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宁波韵升转让子公司股权,对未来利润无重大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1:52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宁波韵升(600366-CN)今日公告称,公司昨日与宁波君安投资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拟将所持有的宁波韵升进出口有限公司90%的股权以3150万的价格转让给君安投资,同时,公司控股子公司也将其持有进出口公司10%的股权转让给君安投资,转让价格为350万。
 宁波韵升表示,2007年1至11月,进出口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占公司合并报表主营业务收入的74.98%,但其净利润只占公司合并报表净利润的4.37%,盈利能力较弱,对公司的利润贡献较小,因此本次交易不会对公司未来利润产生重大影响。
 宁波韵升午盘收报13.35元上涨了2.30%。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