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今年中国大陆与台湾两岸春节包机已排定93个往返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1:12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今年中国大陆和台湾两岸春节包机航班已排定,此次两岸共有12家航空公司总计安排93个往返航班,航点仍为北京、上海、广州、厦门和台北、高雄六城市。考虑到市场的因素,航班安排相对集中在节前2月2日至6日(2月7日春节)和节后2月11日至15日。这将是自2003年以来第五次实施两岸春节包机。
 根据海峡两岸航空运输交流委员会与台北市航空运输商业同业公会达成的共识,大陆民航主管部门已批复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601111-CN)、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600115-CN)、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600029-CN)、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600221-CN)、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600591-CN)、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和台湾的中华航空公司、长荣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远东航空公司、复兴航空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华信航空公司、立荣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执行今年两岸春节包机运输任务的申请。据了解,上述航空公司已开始进行市场推广和接受机票预订销售业务。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