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晨会]1月11日研究所机构看多指数回落至5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0:28 全景网

  全景网1月11日讯 全景网统计了16家机构对今日大盘走势的看法,看多:8家,看平:8家,看空:0家,机构好友指数为50%(上个交易日:76%)。

  中信证券、齐鲁证券、广发证券、西南证券、南京证券、国盛证券、中投证券、平安证券等8家机构对短期后市看多。其中:

  中信证券分析师认为,当前市场仍处在反弹上升过程中,成交量维持在高位,短期有望继续上行。

  齐鲁证券分析师尤文静指出,随着市场热点的不断转换特别是大盘股的轮番表现以及成交量的同步配合,股指有望进一步震荡上行尝试突破5600一带压力。

  广发证券分析师认为,蓝筹转强明显,股指强势不改。

  西南证券分析师认为,预计周五大盘将仍会再度考验5400点整数关口,但仍会小幅收高。

  南京证券分析师认为,目前的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大盘的底部在抬高,震荡走强的格局尚难发生根本的变化。

  国盛证券分析师认为,A股市场仍在诸多不利因素下维持强势特征,料此局面还暂可延续。

  中投证券分析师认为,大盘目前强势特征明显。

  平安证券分析师认为,大盘指标股近期有不断走强趋势,有望阶段性得到市场认同,预期后市大盘震荡上行趋势不变。

  申银万国、天相投顾、德邦证券、光大证券、英大证券、中原证券、长江证券、国海证券等8家机构对短期后市看平。

  申银万国分析师判断,短线上证指数可能将在5400-5500点区间震荡,但中线依旧维持向上格局。

  天相投顾分析师认为,后期大盘仍维持结构性调整的态势,其中行业或板块的轮动是主要特征。

  德邦证券研究所分析师吴炳华、陈小力认为,周五短期可能出现震荡,但依然坚持A股目前仍然为系统性机会的深化阶段。分析师给出周五的指数判断区间为5430-5500点。

  光大证券分析师认为,目前大盘将继续维持震荡,波段操作不失为近期较好的策略。

  英大证券分析师认为,短期内股指大幅上涨的可能性不大,支撑位在5200点附近,近期股指有望维持5200-5500点附近震荡整理。

  中原证券分析师认为,大盘股反弹之后仍有反复震荡的要求。

  长江证券分析师认为,市场情绪的变动会带来股指的震荡。

  国海证券分析师认为,多空双方的拉据难免,大盘走势震荡可能会有所加剧。

  (全景网/张楝楝)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