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蓝筹股再上涨117点 憧憬美联储放松银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08:17 全景网

  全景网1月11日讯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演讲中表示,“鉴于近来经济前景发生变化、经济成长面临威胁,我们可能有必要继续实行放松银根的政策。”伯南克的讲话给新年以来连绵下跌的美国股市带来极大的鼓舞,加上美国11月份批发销售增长2.2%,为两年来最大涨幅;新年第一周美国首度申领失业救济的人数也比预期的少。上述利好推动1月10日的华尔街股市继续向好。

  道琼斯指数上涨117点,收报12853点,涨幅0.92%。

  纳斯达克指数上涨13.97点,报2488.52点,涨幅0.56%。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1点,收报1420.33点,涨幅0.79%。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