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吉林吉恩镍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工商登记变更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08: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432股票简称:吉恩镍业编号:临2008—01

  吉林吉恩镍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工商登记变更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吉林吉恩镍业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已于2007年12月27日审议通过了《吉林吉恩镍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详细内容刊登在12月28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交所网站上)。

  2008年1月9日经吉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公司经营范围由“镍、铜、钴、硫冶炼及副产品加工;企业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相关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及相关技术的进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的进料加工'三来一补'业务;工业硫酸生产。”

  变更为:“镍、铜、钴、硫冶炼及副产品加工;企业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相关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及相关技术的进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的进料加工'三来一补'业务;工业硫酸生产;镍矿开采”。

  特此公告。

  吉林吉恩镍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1月10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