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山东巨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05:4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保证公告内容真实有效、准确和完整,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股票交易异常情况

  本公司股票“ST巨力”(股票代码000880)自1月8日、1月9日、1月10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涨幅达到5%限制价格,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动波动。

  二、核实情况说明:

  在与公司控股股东和公司管理层沟通后,董事会认为除公司已经披露的拟收购控股股东潍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部分资产的事项外,本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

  三、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声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除上述事项外,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四、是否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的自查说明

  经自查,本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五、风险提示

  本公司将继续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网(www.cninfo.com.cn),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1月10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