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05:4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07年12月28日发布了《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天治核心成长基金暂停申购业务的公告》,根据《天治核心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约定,现将天治核心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继续暂停申购业务情况提示如下:

  自2007年12月28日起本基金暂停了申购业务(含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在本基金暂停申购业务期间,本基金的赎回等业务正常办理。本基金恢复办理申购业务的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告。

  投资者可以登录本公司网站(www.chinanature.com.cn)查询或者拨打客户服务电话(021-34064800)垂询相关事宜。

  特此公告。

  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8年1月11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