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宁特钢(600117)钢铁蓝筹 中线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02: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公司是我国西北地区最大的特殊钢生产企业,其上下游一体化生产体系已然形成,从而彻底实现从冶炼加工型钢铁公司向一体化资源型钢铁公司的转型。在钢铁冶炼方面,公司是全国最大的电渣钢生产基地。在煤矿采掘及焦化以及铁矿开采及选矿业方面,公司都拥有比较丰厚的资源储备,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二级市场上,钢铁股是当前沪深两市估值水平最低的板块,而行业增长趋势依旧,近日钢铁股走势比较强劲,一些龙头品种已经创出新高,从资金流向上看,基本上都是净流入。该股近期强势震荡整理,下探低点逐渐抬高,成交量温和放大,资金吸纳迹象十分明显,日K线组合显示股价已经突破了10日均线的压制,后市有望挑战前期高点,可中线关注。

  (北京首证)

  西宁特钢(600117)

  钢铁蓝筹 中线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