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元全线走软静候利率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02:30 新闻晨报

  □市建行冯威威

  昨天亚洲交易时段,美元汇率全线走软。欧洲央行和英国央行即将公布利率决定,美联储主席贝南克也将发表讲话。经济学家普遍预计,英国央行将维持利率不变,如果降息,英镑兑美元将大幅下跌;如果央行按兵不动,那么空头将回补头寸,推高英镑。美元兑日元由前夜纽约交易时段尾盘高点110.13日元回落;周五早间,日本将公布12月份银行放贷、广义货币供给和M2+CD货币供应量,或将为投资人提供指引。技术分析:

  英镑兑美元延续始于2007年11月份反弹高点2.1162美元的下跌行情,前夜跌破了1.9653/23美元支撑带。如果汇价继续下跌,则将确认下行趋势,进一步回吐从1.7047美元延伸上来的上涨浪,目标下看1.9185美元。

  美元兑日元最近突破上周四交易区间顶部109.77日元,表明脱离了短期底部。汇价甚至可能完全收复由114.66日元以来的跌幅,其目标依次指向110.45/50日元和111.00日元一带。如果回落,则应会在周三低点108.78日元上方获得支撑。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