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宇集团激励计划出炉 增发800万股做来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21:43 全景网

广宇集团激励计划出炉增发800万股做来源

  全景网1月10日讯 广宇集团(002133)股权激励计划草案出炉,公司将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800万股作为来源,每股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26.55元。

  根据激励计划草案,授予广宇集团公司高管股票期权数占股票期权总数的48.38%,计387万份;授予主要业务骨干及对公司有特殊贡献的其他员工的股票期权数占股票期权总数的31.62%,计253万份;授予预留对象的股票期权数占本次股票期权总数的20%,计160万份。

  而行权要满足的条件包括:广宇集团上一年度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10%;以广宇集团2007年度净利润值为基数,在四个考核期内公司净利润年复合增长率要达到30%。(全景网/曹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广宇集团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