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韩国股市收低 浦项钢铁4季度业绩下滑两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5:45 全景网

  全景网1月10日讯 韩国股市周四收跌1.07%,三星电子等出口股受经济疑虑打压下跌,浦项钢铁回吐涨幅,随后其公布第四季度盈利同比下降超过20%。

  截至收盘,首尔综合股价指数下跌19.69点或1.07%,报1824.78点。

  全球第四大钢铁厂商浦项钢铁(005490.KS)在业绩公布前收平在54.3万韩元。收市后,浦项钢铁披露第四季获利较上年同期下滑20.4%,低于此前市场预期。公司称,不锈钢价格下滑,以及鼓风炉停产维修,是拖累业绩表现的主要原因。

  另外,韩国央行政策决议一如预期维持指标利率不变,分析师称,目前市场已反映美国经济陷衰退的风险,但也缺乏促使投资人买进的动力,投资者还需看美联储月底是否降息再做判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