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顺络电子与东莞签5万平米土地使用权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2:06 全景网

顺络电子与东莞签5万平米土地使用权合同

  全景网1月10日讯今日午间,顺络电子发布实时公告显示,该公司已经取得了东莞市政府于2007年12月29日签发的国有土地使用证,这表明该公司目前已经取得了位于东莞市塘厦镇石潭埔村使用面积达50402平方米的工业用地。

  此前,顺络电子于2007年10月8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该公司向东莞成功塑胶制品有限公司购买土地使用权的议案,该公司独立董事一致同意此项交易事项,并出具了专门意见。2007年11月20日,顺络电子与东莞成功塑胶制品有限公司签订国有土地使用权转让合同。(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顺络电子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