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钢购三雄领权市风骚 华菱认沽考验1元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1:50 全景网

  全景网1月10日讯今日大盘复制昨日先抑后扬走势,钢铁、有色、地产等权重板块强势拉抬,使得市场再度出现普涨行情。三支钢铁购权领涨权证市场,武钢认购更是创出历史新高。而沽权持续探底,华菱认沽考验1元附近支撑。

  武钢CWB1早盘小幅高开后,便随正股大幅上扬,第一波上试新高未果后,终于在10点后创出历史新高,盘中最高触及9.19元高点,午盘上扬5.06%。马钢CWB1和钢钒GFC1涨幅也均在2%以上,成为今日权市的中坚力量。五粮YGC1结束08年以来的连续微幅调整,上扬2.45%,盘中突破49元关。云化CWB1一扫两连阴阴霾,上扬1.51%。次新购权表现较为疲弱,除国安GAC1小涨1.19%外,上汽CWB1、深高CWB1、日照CWB1均微幅下挫。而深发SFC2维持窄幅震荡,微跌0.33%。

  认沽权证上午均现高开低走,华菱JTP1继续扮演领跌角色,午盘收跌4.82%,由于其2月底将退市,目前有逐步回归迹象。五粮YGP1和南航JTP1跌幅均在3%以上。

  两市认购权证共成交69.67亿元,认沽权证共成交19.62亿元。 (全景网/雷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