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晨会]齐鲁证券:大盘有望震荡盘升问鼎56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9:50 全景网

  全景网1月10日讯 齐鲁证券研究所分析师尤文静在今日《晨会纪要》中指出,大盘自去年12.18最低点4812.16反弹以来,经过15个交易日的运行,最高到达5480.07点,最大涨幅13.88%,此间,80%的中低价股呈现持续上涨的态势,部分题材股短期内翻番,获利盘丰厚。经过近几日震荡整理后,热点酝酿着中低价股一枝独秀到全面开花,或者说再次酝酿“二八”行情,此间市场将会更重视年报业绩预期、分配预期、受益于人民币持续升值和能源价格上涨、在温和通胀中通过产品提价把握更多定价话语权的板块机会。

  因此只要是市场热点能够持续或成功转换,大盘有望进一步震荡盘升问鼎5600一带的压力区域。在股指的震荡上行中,对于涨幅已大个股特别是题材股风险大于机会,而涨幅不大、年报业绩优良、估值偏低的优质股却在震荡中酝酿着机会,投资者应该采取不同的投资策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