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将出售所持中国惠普30%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9:29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表示,计划以至少9.672亿元人民币的价格出售所持旗下与惠普公司(Hewlett-Packard Co.)所组建合资公司30%的股权。
 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称,将在2月2日之前接受竞标。
 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表示,只有注册资本至少为1.8亿元人民币的国内公司才有资格参加竞标。参加竞标的公司不可以是对冲基金、投资基金或者金融机构,也不能是惠普公司的竞争对手。
 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决定出售股权的原因在于,当前与惠普公司的合资协议将于2009年6月份到期。
 王秋平表示,该公司还没有考虑在出售股权后是否与惠普公司在运营方面继续合作。
 该合资公司中国惠普有限公司于1985年成立,主要制造电脑和零部件。公司有员工大约3,000人。惠普公司持有该合资公司余下70%的股份。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