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二○○八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8:1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重要提示

  在本次会议召开期间无增加、否决或变更提案的情况。

  二、会议召开的情况

  1.召开时间:2008年1月9日上午9:30

  2.召开地点:深圳市福田区振华路78号西二层公司会议室

  3.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主持人:董事长 杨军

  6.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三、会议的出席情况

  出席的总体情况:

  股东(代理人)10人、代表股份90,252,248股、占公司有表决权总股份46.51%。

  四、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深圳市桑达汇通电子有限公司、深圳桑达百利电器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提案》;

  同意股份90,252,248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额的100%,反对股份0股,弃权股份0股。

  2、审议通过了《关于聘请利安达信隆会计师事务所为本公司二○○七年度审计单位的议案》。

  同意股份90,252,248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额的100%,反对股份0股,弃权股份0股。

  本次股东大会已经北京市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深圳分所张清伟、支毅律师予以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股东大会召集、召开、表决程序及表决票数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股东大会形成的各项决议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的本次股东大会决议;

  2、本次股东大会律师意见书。

  特此公告。

  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八年元月十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