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甩掉亏损大包袱 *ST赛格扭亏保牌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21:38 全景网

甩掉亏损大包袱*ST赛格扭亏保牌成功

  全景网1月9日讯 在甩掉赛格日立这个亏损"大包袱"后,*ST赛格(000058)2007年实现扭亏为盈,成功保牌。

  根据*ST赛格公布的业绩快报,去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1亿元,实现净利润6177万元。而转让赛格中电彩色显示器件有限公司73.24%股权,为公司带来了5600万元的收益,此外出售深达声股权预计也将带来投资收益3200万元。

  而在年报公布后,*ST赛格也将向深交所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全景网/曹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ST赛格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