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分享牛市盛宴 海通证券业绩预增32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21:22 全景网

分享牛市盛宴海通证券业绩预增32倍

  全景网1月9日讯 轰轰烈烈的大牛市行情也让券商赚的是盆满钵满,海通证券(600837)日前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07年公司业绩增幅将达到32倍以上。

  证券市场持续向好,交易活跃,海通证券各项业务收入也是大幅上升。相比原都市股份,海通证券预计去年实现净利润将同比增长32倍以上。2006年都市股份净利润为1.62亿元,据此估计,海通证券去年净利润将超过53亿元。(全景网/曹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海通证券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